intel      AMD      Hynix      Samsung      sony      Kingston      SanDisk      elixir

  AMD

  Intel

  Cooler

  Flash

  Memory

  Hard Disk

  AboutUs  >>  
   

   邁德仕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香港。本集團經營計算機及相關電子零配件貿易,主要業務包括分銷AMD,英特爾個人電腦及伺服器之中央處理器,內存條,記憶咭硬盘,數據儲存裝置及其它週邊産品等銷售業務。


  由於資訊科技不斷發展,在訊息萬變的市場,本公司深深明白了解客戶的需求, 作為市場先驅,必先要看透市場的走勢去迎合客戶,進行策略性對策, 盡能力滿足客戶的要求。經過我們努力不懈, 積極拓展新市場,除了專注中國大陸市場急速發展的需求,本公司的經銷網絡早已覆蓋歐洲、美洲、俄羅斯、印度及亞太地區, 使到分銷商及客戶遍佈全球。


  本公司成立至今, 凡事以客至上為目標深信“商譽”是成功的主要關鍵,在具備優越資源及實力雄厚的情況底下,嬴取客戶的信心及口碑, 使我們能夠充份發揮潛能,以致達『雙贏』的局面。


  本公司希望能與您精誠合作,共同打造計算機市場的全新未來!

 

©2006 Midas Group Ltd ,All Rights Reserved